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活动  
 
我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清洁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 点击数:4357次 更新时间:2022/3/16 11:04:29

    2022313日,旅游系志愿者在校园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清洁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学生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增强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


   下午4时,同学们拿着扫帚,卫生钳等卫生工具,在尚学楼门口集合,开展清洁、美化校园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学们分工合作,清除绿化带中的垃圾、打扫校园主干道路路面垃圾,给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大家学雷锋做好事的身影,成为了校园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这次的志愿服务对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大家不仅收获快乐,大家还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了满足。


   通过本次弘扬雷锋精神 清洁美化校园活动,改善了校园环境,深入学习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伟大雷锋精神,树立了大学生讲文明、讲卫生、树新风的良好形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旅游系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这种精神融入每个人的心中,让我们的生活天天都是雷锋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2022年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