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活动  
 
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旅游系组织观看电影活动
来源: 点击数:3907次 更新时间:2022/4/15 11:29:59

为充分关注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学生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过度压抑自己,产生某些不良情绪。也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14日,我系安排部分班级和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电影《狙击手》,深刻领会抗美援朝战争中革命先烈伟大的牺牲精神。

电影《狙击手》由著名导演张艺谋和女儿张末执导,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以兴化籍抗美援朝英雄张桃芳为原型,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观影中,大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毫不退缩、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很多师生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尤其是当韩红演唱的片尾曲《回家》响起的时候,大家潸然泪下,看着片尾展示的英雄们的照片,久久不愿意离场。

此次观影活动,让师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同时以此坚定学生抗疫必胜信心,丰富学生封校期间的文化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丰富校园生活,绽放抗疫青春 ——旅游系组织开展系列学生活动 下一篇:我系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研讨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