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丰富校园生活,绽放抗疫青春 ——旅游系组织开展系列学生活动
来源: 点击数:3897次 更新时间:2022/4/18 9:51:53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朝夕相处的温暖港湾。为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建设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促进学生专业学习、营造团结和睦氛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近期,旅游系积极探索防疫期间文化育人新模式,策划并组织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


49日学院组织了包饺子活动,我系共有46名师生参与其中,活动中,同学们各显神通,洗菜、切菜、和馅,分工协作,动作娴熟,配合默契。虽然饺子的形状“千奇百怪”、“各有特色”,但可以看出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的热情。当一盆盆煮好的热气腾腾水饺端上来,同学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时,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乐趣,也切身感受到食物的来之不易和食堂工人师傅们劳动的艰辛,思想上受到启迪、受到教育,增进了同学们对食堂、对劳动、对食物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珍爱劳动、爱惜粮食、积极“光盘”。


4月14日下午,我系凌虎老师带领报名学院羽毛球比赛的同学在球场训练,并进行一个初步的选拔赛。通过羽毛球比赛,增加选手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加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舒缓了同学的压力,丰富课余生活。


4月14日晚,我系安排部分班级和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电影《狙击手》,深刻领会抗美援朝战争中革命先烈伟大的牺牲精神。此次观影活动,坚定学生抗疫必胜信心,丰富学生封校期间的文化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组织开展“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旅游系组织观看电影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