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活动  
 
旅游系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2928次 更新时间:2022/4/22 9:56: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疫情防控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近期,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周期间,我系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开展相关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引导学生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建设。

    我系通过班级群向同学们告知国家安全宣传日的相关内容,线下也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和班长一起召开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通过系列班会,深化同学们对当前疫情形势的认识,带领同学们树立坚决抗疫的决心,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提升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能力,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


        此外,各班还通过手抄报、黑板报、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旅游系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紧密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精神,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建言献策,坚定了向守卫国家安全的先辈学习的决心,坚决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为牢筑国家安全领域的坚固防线添砖加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旅游系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计划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