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我系学子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大会
来源: 点击数:3047次 更新时间:2022/5/13 14:14:5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系团总支组织30余名团员代表在智慧教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没有课的团员青年以寝室为单位集中收看,在外实习的同学也通过手机视频等方式收看了直播。

百年征程心向党,风华正茂新征程。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拼搏奉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

系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林昕说:“100年的砥砺前行,100年的默默付出,100年的风雨兼程。这都是对我们伟大的共青团最真实的写照。中国新青年,应以青春之名奏响主旋律,不负韶华。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树立好远大的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亮熄灭的灯。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希望我们国家变得更加富强,也希望共青团越来越好。我们要努力学习、德技并修,为祖国的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文静说:“正值青年的我们要努⼒学习,贡献⼒量实现伟⼤的‘中国梦’,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民族复兴重要⼒量之⼀。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担当起青年的使命,我们不是垮掉的⼀代,是有担当的⼀代,我们明确⾃⼰的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努⼒奋⽃。”

20高铁班金敏说:“2022年是特别的一年,它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树⽴好远⼤的理想为⼰任,为我们国家做⾃⼰⼒所能及的事情,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复兴⽽努⼒,让中华民族屹⽴于世界民族之林。”

21酒管班朱颖说:“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要承担起这一光荣使命,青年人要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我们一定能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20酒管班宋宗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第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身处新时代,我们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感触颇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简单的八个字,表明了我们的心声,也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今后我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每一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力求用‘清澈的爱’,用青春的热血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古以来一个民族的发展都离不开青年,青年是推动社会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疫情期间大学生志愿者比比皆是,我们不怕辛苦,积极为他人服务,是因为我们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一直在指引着我们往前走,要为社会发展和校园稳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也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将在一代代青年人的不断奋斗下早日实现,相信自己,未来也会做得更好,坚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回报社会,帮助他人,做一名勇担责任的青年人。”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篇:旅游系召开了与池州学院联合培养本科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