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活动  
 
我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来源: 点击数:3113次 更新时间:2022/5/23 10:49:38

5月18日,我系在AR实训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部初赛。本次比赛邀请孙曼、胡友圣、陶然三位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在8分钟现场展示环节中,6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识、行业分析、职业认知、行动策略、计划修正、备选方案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个人生涯前景。选手们严谨的思路、流利的表达、富有创意的构想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王雨梦同学荣获一等奖;邓若男、赵彩侠荣获二等奖;高梦雅、贾梦茹、徐文静荣获三等奖。


在点评环节,孙曼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各位选手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要紧密结合行业的前景、社会需求和个人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用科学的规划引导、鞭策、激励自己。


活动的开展有利的促进了大学生的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对未来的深度思考及谋划和不断的自我重构,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赛后,我系将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院级比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全文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