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活动
来源: 点击数:3360次 更新时间:2022/6/9 8:27:52

弘毅青春,承载未来。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和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文体活动。

以赛促学,我系学生积极准备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5月10日下午,经过两天的赛前试讲,我系大学生讲思政课拍摄工作圆满结束。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顺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我系于5月14日下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结合了自己学习经历、生活感受,把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抒发得淋漓尽致。饱满的热情,充分表达出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我系21旅游管理班王雨梦和21高铁乘务班邓若男参加了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两位同学通过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和实施计划等五个方面以PPT汇报等形式充分展示自我,各抒己志,竞显风采。


为强健学生体魄,培育拼搏精神,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系学生也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5月27日至29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我系两支队伍共10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在整个比赛中,我系同学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弘扬了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6月6日,在学院游泳馆举办的游泳比赛中,我系21旅游管理班宁光松荣获100米自由泳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同时,我系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通过参与比赛,展现了旅游系青年学子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同学们对体育精神的理解,促进形成勤奋锻炼、强健体魄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我系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秀出真实自我,展现自身风采,同时,也希望同学能够在这些活动中有所收获。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各班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系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