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2022秋季迎新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数:2902次 更新时间:2022/9/19 10:29:41

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周到、细致、高效、和谐的进行。9月16日上午,旅游系召开2022秋季迎新工作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系副主任程学宏、党政班子成员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迎新工作的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颜红传达了学院2022秋季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系2022秋季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全力抓好秋季迎新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责任心,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做好迎新工作;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怀揣爱心、带着温度做好迎新工作,及时回应学生和家长的诉求与关切,切实帮助关心新生。三要准确动态掌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建立新生防疫等工作台账,确保新生健康平安。四迎新工作要准备充分,要选择、培训、用好学生志愿者,所有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要提前学习院系迎新工作方案、熟悉相关迎新工作流程。颜红指出迎新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全系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满信心,必须规范细致、高效和谐完成任务。
 副主任程学宏领学了学院2022秋季迎新工作方案,他指出,此次迎新工作时间短任务重,作为工作人员要细致谋划,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对待新生及家长要热情周到,同时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提醒学生谨防电信诈骗和上门推销,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严防安全疏漏。
  学工科长詹志明解读了旅游系2022秋季迎新工作方案,对旅游系新生报到流程表进行了解析指导。
  会后,对旅游系2022秋季迎新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相关的教育与培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我系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