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工作  
 
我系辅导员前往实习基地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 点击数:3218次 更新时间:2022/10/14 15:49:25

为及时掌握实习动态,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10月10日中午,我系辅导员戴敏前往合肥实习基地看望顶岗实习的多名学生。


融创酒店人力资源部汪经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辅导员戴敏看望了在一线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学们,与他们深入交谈,仔细了解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并代表旅游系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和期望,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求给予了解答,对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他们抓住机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沟通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备受鼓舞,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辅导员还前往了20高铁乘务班实习学生的宿舍了解情况,要求他们好好培训、尽快上岗。

此次走访体现了系部领导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不仅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与公司管理人员商讨解决了学生们的一些实际困难。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旅游系青年学子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我系召开三年级学生跟岗实习跟踪管理专题会议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