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旅游系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来源: 点击数:3123次 更新时间:2022/10/28 8:07:46

为了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准备专升本考试,2022年10月18日晚上七点,旅游系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旅游系22旅管本科班2022届高分考生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分享自己在专升本中的经验。我系教务科科长凌虎老师、党务学工秘书詹志明老师、辅导员戴敏老师、胡友圣老师和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交流会上,2022届高分考生从学习方法、备考心态、考试教材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学弟学妹们如何应试。强调了填报志愿的重要性,专升本考试是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考试,面对专升本考试不可掉以轻心,也不可操之过急,需要一个平稳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分享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主动思考。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专升本考试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现场交流。


活动最后凌虎老师做活动总结,他告诫同学们,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考试竞争激烈,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仅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律,更需要学会调适自我心态,保持自信心。同学们对学校专升本考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对怎么学、学什么有了一定的了解,不管考试形式或内容是否有调整,更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做好准备。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专升本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动力。望将要专升本的同学们能够明确学习目标,锐意进取,实现自己的求学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旅游系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旅游系2022-2023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22级)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