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礼仪方队绽芳华 空乘学子竖英才
来源: 点击数:3236次 更新时间:2022/11/22 14:26:09


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中华文化的繁荣昌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提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各行各业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之中,中国素有礼仪之邦之称,这深深地铭刻在了中国人的心头。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空中乘务班在弘扬礼仪之风争做文明使者上更是首当其冲。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旅游系空乘班的同学们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对礼仪文化展开了理论与实践的双结合。与此同时,隶属于空乘班的礼仪方队也成立了。

礼仪队进行专业的仪态训练, 练习站、坐、走、蹲等基本礼仪知识。通过礼仪工作,礼仪生可以提升形象气质,规范站姿、坐姿、走姿等,更好地展现个人魅力,锻炼在社交礼仪中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收获热情、自信的生活态度。


礼仪队主要负责对内对外各种大小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它作为一场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在活动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好的礼仪不仅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体现学校学生的良好形象,还能提高学校的知名度。通过做礼仪工作,学生礼仪也可以提升精神面貌,更好地展现个人魅力,锻炼在社交礼仪中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礼仪可以说是一个人内在的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从交接的角度来看,礼仪可以说是一种艺术,一种适用于人际交往方式或交际方法。与人沟通是服务行业必不可少的同时也是学习、就业的核心问题。空乘班对该门学问的学习、实习及就业,做出了前瞻性的方案计划,将问题聚焦,使方案计划落地,对礼仪方队的人员在自信心上做影响力。对自身考试面试的道路上做预热,在团队荣誉上提联动,在弘扬文化上立标杆。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举办2022年“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篇:旅游系召开1+X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动员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