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春季返校“第一课”
来源: 点击数:2000次 更新时间:2023/2/21 15:12:54

为新学期谋好局、开好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旅游系开展了春季学期系列开学活动。

2月10日上午,旅游系召开2023春季开学第一会,会上,系副主任王风芹传达了上级文件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并围绕学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实习就业、征兵工作、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及时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心理、思想动态,根据工作安排,2月14日,系副主任带队深入教寝室,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走访慰问学生。走访过程中,王凤芹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心理状态和返校后遇到的困难、问题,她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树立新目标,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适度参加文化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丰富课余生活。同时叮嘱大家要尽快适应开学生活,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谨防网络诈骗,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通风透气,预防春季传染病,提醒同学们如果遇到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可以及时和系部反映。


2月14日下午,各班辅导员重点围绕身心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内容,分批次组织召开学生春季返校“第一课”。

2月15日上午,系领导检查了开学第一课,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学生按时出勤,课堂纪律良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组织本科班学生观摩池州市第五届金银牌导游大赛 下一篇:旅游系学籍异动情况(2022.09——2023.02)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