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科研  
 
我系组织召开2022年省级人文社科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 点击数:4140次 更新时间:2023/3/7 9:20:42

34日,我系组织召开2022年省级人文社科课题“基于沉浸式体验视角的非遗研学旅行产品开发现状分析及对策研究---以池州市为例”(2022AH052858)开题论证会。教育系管志忠教授、方金生教授、闫常英副教授,经济与管理系周红教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邹汪平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开题论证专家。会议由旅游系颜红书记主持,教务处吴萍萍副教授,课题组成员代表潘庆副教授出席。

会议伊始,颜书记致欢迎辞。她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谢意,她希望以课题研究助推课堂教学改革,助力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促进教师专业素养提升。

随后,项目负责人钱伟从课题提出、课题研究意义、课题研究思路与方法、课题研究过程与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开题汇报。专家们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议,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并撰写了论证意见。

最后,颜书记感谢专家组的精准把脉和给予一线教师真心真诚的指导,她希望课题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完善研究方案,以课题研究为契机,以研促教,细化过程,追求精品,做出亮点,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提高教科研水平。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旅游系2022级转专业结果公示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