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1825次 更新时间:2023/9/29 15:29:03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近日,旅游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主持,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黄晓林审阅了系党总支班子和总支负责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系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围绕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颜红主持起草系党总支对照检查材料,总支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首先通报了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前准备等情况。颜红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颜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黄晓林指出,旅游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黄晓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旅游系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根据查摆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改出成效。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担当作为,打造特色系精品系。学生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紧抓学生安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服务好学生。    

最后,颜红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就会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我系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