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旅游系召开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 点击数:3594次 更新时间:2023/6/15 8:51:15

66午,旅游系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风芹,院团委方轶君老师系学工科长、团总支书记詹志明及辅导员席会议。院系学生会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旅游系5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下午3: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团委方轶君代表学院团委讲话。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校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正确认识“学生干部”四个字,学生干部不是官,是要服务广大学生、服务学校,要树立严肃的责任感;第二,要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在锻炼中得到提高;第三,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角色。


会上,詹志明代表旅游系团总支致开幕词,对第四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听取旅游系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各竞选人作了竞选演讲,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22名。


大会要求,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要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要树立爱国奉献的信念,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坚持胸怀天下的格局,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锤炼不怕吃苦的坚毅品格,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午六时许,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旅游系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听奥运故事 树远大理想 下一篇:校企联合开展“校企共建聚合力 互学互鉴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