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听奥运故事 树远大理想
来源: 点击数:2137次 更新时间:2023/6/19 14:25:26

6月15日,2008年奥运会散打冠军张帅可莅临我院,与我院师生们开启了一场关于体育与青春的对话。旅游系组织2022级空中乘务和旅游管理本科班聆听了此次讲座。

张帅可是中国唯一的散打大满贯得主。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他在世界杯、世锦赛、亚洲锦标赛、全国锦标赛、全运会等大大小小的比赛中,斩获了16枚金牌。

张帅可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破茧成蝶”的冠军之路。他告诉我系学子,夺冠之路并非一帆风顺。1996年,14岁的张帅可进入武院习武,武院的训练极其严格,他付出了超出别人数倍的努力,最终才脱颖而出,进入省队。这种永不气馁的拼搏精神,告诉了同学们什么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激励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坚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在现场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纷纷向张帅可老师请教。他鼓励同学们把注意力放宽到更高的角度、更广的世界,打开自己的视野,“登高而望远”。

此次讲座的举办,让我系同学有机会和奥运冠军近距离接触,学习国家优秀运动员的坚韧品格,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大家勇攀高峰、积极进取,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听奥运故事 树远大理想 下一篇:旅游系召开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