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会
来源: 点击数:2458次 更新时间:2023/7/3 17:02:49

为做好2021级学生实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相结合,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6月16日上午,我系分批召开了2021级岗位实习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出席会议,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凤芹主持。

会议就岗位实习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实习管理、考核细则、毕业设计及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要求和强调。


颜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实习期间大家要遵守纪律,根据学院文件要求,第五学期原则上到校企合作企业专业对口岗位实习,特殊情况的,学生申请,家长同意,办好手续后,自主实习。要带着明确的目的并结合未来工作方向去实习,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要服从学校和企业的双重管理,做好学生和准员工身份定位,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保持乐观阳光平和冷静,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实习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目的与重要性,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开展2023年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 下一篇:旅游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