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行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数:2291次 更新时间:2023/9/4 9:12:48

91日,旅游系举行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风芹,系党总支委员、学工科长詹志明,系党总支委员潘庆出席会议,旅游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首先颜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她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广大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学习楷模的英雄事迹,在不同的岗位上,作出各自的贡献,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良好风貌。接下来,王风芹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教师加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要始终把师德师风摆在第一位。

会上,颜红书记指出,新学期伊始,广大教师要振奋精神,投入工作,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同时要求教研室要按计划有序开展工作,积极组织交流探讨,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要积极承担教科研任务,勇挑重担,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训室建设、教研室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2023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篇:【荣誉榜】安徽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