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新教师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
来源: 点击数:1909次 更新时间:2023/11/7 10:10:36

为了解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同时为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根据旅游系教学工作安排,11月6日,旅游系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暨教学改革研讨活动,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及旅游管理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焦玟和周鲒琦老师主讲,焦玟讲授课程为《前厅服务与数字化运营》,周鲒琦讲授课程为《酒店组织与管理》。集体听课结束后,教研室主任钱伟主持召开集体评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议,与会人员根据现场听课感受,从教学态度、备课深度、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手段运用、师生互动交流、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并就进一步深化课堂改革创新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两位老师都表示在公开课的讲课和评课中受益匪浅,今后将多向前辈学习,站好每一节课堂。


最后,颜红要求各位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勤于学习,向课堂45分钟要效益。要求教研室常态化开展听课、评课、赛课等活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2022-2023学年度评奖评优公示 下一篇:旅游系学生宣讲团组织学子参观池州市博物馆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