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系转专业考核方案
来源: 点击数:2568次 更新时间:2023/12/21 16:45:01

根据池职院学〔202369号关于印发《关于2023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文件精神,旅游系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对2023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组织与管理,现将考核方案公布如下:

一、资格审查

转入要求:符合学院文件规定。

二、考核内容与形式

具体公告见系部网站公告

三、旅游系转专业要求

1. 考核形式:面试

2. 考核内容、地点及时间安排

(1)个人陈述

时间:5分钟内

考核范围:个人及家庭情况、学业基本情况、获奖情况、申请转专业的理由、对所申请专业的理解,今后的学业设想等。

(2)回答问题

时间:5分钟内

方式:由专业考核专家组成员现场随机抽题提问,学生现场作答。

考核范围:考核面试学生对申请专业的认知、学生的创新思维、完成学业的能力、将来从事本专业的意愿和志向、思想政治表现等内容。

(3)面试评分

    专业考核专家组成员根据参加面试学生个人陈述,回答问题的情况,按照量化打分的具体标准进行打分(满分100分),取平均分。将评分提交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进行统计排名,在符合转入要求的基础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转入。

请各位转专业同学于20231222日下午2:30携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机电大楼旅游系学生会办公室参加抽签备考,面试场所:VR实训室(机电大楼二楼)。

四、有关说明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密切关注旅游系网站的公告信息,以免错过面试时间。

2.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务必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有效证件。

五、旅游系可接受转进专业需求表

专业

可接受人数

转入要求

考核办法

备注

旅游管理

25

符合学院规定;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型匀称,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面试

择优转入

酒店管理

6

符合学院规定;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型匀称,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面试

择优转入

                                              旅游系


                                        2023122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荣誉榜】旅游系第二届辩论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旅游系大学生讲解团第三期活动——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