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活动  
 
旅游系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数:985次 更新时间:2024/4/10 10:27:39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积极为学院羽毛球比赛做准备,在4月6日下午,系部举办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我们系同学有30名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采取淘汰制进行比赛,比赛的激烈程度显而易见,所有运动员都将全力以赴去争取表现最好的状态。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比赛开始,双方选手就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最终,男单由张康乐、陈昕、章友好三名同学胜出,女单由周晴、侯皖庆、孙香香三名同学胜出,混双由周晴组和孙香香组胜出。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我系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只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召开院级技能大赛说明会 下一篇:旅游系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教育活动——掐丝为“笔” 珐琅为“彩”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