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旅游系关于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系办 点击数:3807次 更新时间:2015/6/25 20:57:58
 

2015届各班级:

为切实做好我系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根据池职院〔201552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名单

  长:唐建军  

副组长:孙浩

  员:曹宏、潘庆、孙曼、王璇、李芳、廉芳芳(协助学工部发放毕业证)

二、工作日程安排

1、凡有补考科目的学生于76日在校参加补考。补考工作由教务处统筹安排,系分管教学领导牵头组织实施。所有科目补考后成绩合格者,方可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2、无需补考的毕业生于78日返校。当日下午4时整,各位辅导员组织本班毕业生召开班会,重温此通知的有关精神,开展安全和文明离校教育,对其中顶岗实习标兵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378日至710日:(1)各班级组织学生填报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和实习鉴定表(经教务处盖章);(2)欠费学生到财务处交费;(3)参加国家贷款的学生要还清贷款或与银行签订续贷协议,具体续贷事宜请与学生工作部罗宁科长联系(电话:0566-2092431);(4)党、团员同学到曹宏老师处办理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并按规定缴纳党费或团费;(5)毕业生离校手续办好后,可持学生证到保卫处领取户口迁移证,到辅导员处领取就业报到证等,到学工部领取毕业证(交回学生证)。

三、注意事项

1、毕业生应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如请实习单位在实习鉴定表中填写评价意见并盖章,打印顶岗实习报告或其他课题的毕业设计报告(来校时交给辅导员)。

2、毕业生须按时返校。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返校参加班会、办理毕业手续的同学(尤其未经请假者),一切责任自行承担。

3、毕业生返校后,应自觉遵守院、系关于毕业离校的规定,不得出现不安全、不文明的行为;辅导员应认真指导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尽力缩短其滞留学校的时间。

4、请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于77日以前填写并向教学副主任报送《旅游系毕业设计成绩评定表》,其中成绩评定等级栏“优秀”一般不超过所指导学生数的25%。系里将据此及时上报、反馈各班毕业设计成绩汇总表。

5、请辅导员于710日以前,收集整理并向曹宏老师报送本班毕业生档案材料(按学号顺序),包括毕业生登记表、学籍卡、成绩一览表(系分管教学领导提供电子模板,加盖公章)、毕业生报到证存根;另将收齐的实习鉴定表、毕业设计报告送交教学秘书办公室存档(把每个学生毕业设计成绩评定表与设计报告装订在一起)

6、毕业生档案由院学工部按报到证上地址统一邮寄,党员档案由系党总支密封并盖章后委托本人送交接收单位。

7、从78日至710日,系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应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辅导员集中在四楼系会议室办公。

9、毕业生返校期间,系行政干部晚间值班安排如下:

78日(星期三)——唐建军(电话2092451

79日(星期四)——孙浩(电话2020516

710日(星期五)——曹宏(电话2020765

2015623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关于评选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标兵的通知 下一篇:旅游系毕业生顶岗实习纪律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