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旅游与教育系会议制度
来源:系办 点击数:3680次 更新时间:2015/9/6 23:47:13
 

为推进工作,进一步端正会风,提高会议质量和效率,根据学院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系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原则上每两周召开一次全系教师会议。会议定于星期一下午420(换季改为350)开始,由系行政秘书负责通知、考勤与记录,并拟于年度考核前公示当年出勤统计情况。

二、各教研室每学期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不少于三次,由教研室主任负责组织并主持。

三、各党支部每学期召开两次以上全体党员会议。

四、周四下午第三节课定为学生班会时间,由当日系行政值班人员对其进行检查考评。

五、酌情召开辅导员会议、行政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及其他会议。

六、系里遇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有关会议,也可调整原定的会议。

七、精心准备,提高会议质量。会前通知发言人员做好准备,讨论时不脱离主题,做到议而有决、决而有行。

八、会议纪律要求

1、按时参加,善始善终。尤其系部或教研室教师会议,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或迟到、早退者,应当事先向负责人请假并获得同意。

2、与会者须端正态度,酌情做好笔记,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不得干扰会议的正常进行。

3、教师(含党政干部)对会议纪律的遵守情况列入个人年度考核的内容。违反会议纪律情节严重或1年内累计旷会3次以上的,当年综合考核定为合格以下等次,取消当年所有评先评优资格。

 

201596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与教育系公共英语分层次教学实施方案 下一篇:旅游系潘庆老师在企业挂职受好评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