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旅游与教育系2016级专业前景与就业岗位
来源:系办 点击数:4055次 更新时间:2016/6/19 12:26:46
 

旅游管理专业(导游方向):旅游业是全球经济发展势头最强劲、规模最大的产业之一,导游业前途必然一片光明并逐渐成为终生职业。该专业属我院省级特色专业,毕业生可到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管理部门等从事导游、经营、管理等工作,历届不少人已成为中高层管理者且薪资待遇相当高。另我院与池州学院合作,开通优秀应届生专升本的通道。

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方向):中国各城市均已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增长的源动力,在酒店业的投资不断增加,必然使得其岗位需求日益增加。该专业属我院省级特色专业,毕业生可到高星级酒店、旅游景区等从事管理、服务等工作,历届就业率均达到100﹪。部分班级订单培养,每位学生获企业资助学费3500元以上且第三学年实习收入一般不低于3.5万元(毕业后也可另选其他单位)。另我院与池州学院合作,开通优秀应届生专升本的通道。

旅游管理专业(高铁乘务方向):当前是中国高速铁路飞速建设发展时期,据统计未来十年高铁人才缺口50万人,高铁乘务员、乘服员岗位将出现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该专业就业方向为全国各铁路局、各大型火车站从事动车\高铁车厢乘务员、餐吧乘务员、乘务安全员、列车乘务员、车站售票员、安检员、客运员、检票员、VIP接待员、铁路客服代表、车站商业或旅游服务与管理等相关岗位。

商务英语专业:开放型经济的飞速发展给商务英语人才带来了巨大的就业机会。据劳动人事部统计,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各专业中居于前10位。毕业生可到外贸企业、海关、旅游行业、教育部门等从事翻译、商务、外事管理、英语教育等工作。历届毕业生普遍能找到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并受到好评与重用。另外,部分毕业生已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乃至研究生深造。

   学前教育专业:从当前全省乃至全国的就业形势来看,学前教育人才紧缺,而社会对具有大专学历的高素质幼儿教师需求旺盛,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学前教育专业将是就业的热门专业之一。该专业属我院重点建设专业,已与一些省、市一类幼儿园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毕业生可到幼儿园、早教中心、亲子园及其他单位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宣传等工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院与九华山旅游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篇: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莅临旅游与教育系讲党课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