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旅游与教育系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点击数:2516次 更新时间:2018/3/22 10:47:32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我系党建工作安排,3月20日下午,旅游与教育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全系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会。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凌虎、闫常英、陈丽君以及全系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大力加强我系党的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政治建设的要求体现到全系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站稳立场,同各种违背原则、违反党纪党规、损害党中央权威的现象做斗争。

  会议要求,要坚持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教育引导“绝大多数”遵规守纪。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所属机构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做政治坚定、坚持原则、勤勉尽责、清正廉洁的表率,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表率。要把严格管理作为对干部最大的爱护,在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对苗头隐患敢于拉下脸来批评教育,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反对搞团团伙伙、山头主义、自由主义。对朋友交往、人情往来要保持高度警惕,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心不妄动、行不逾矩。要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着力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与教育系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旅游与教育系组织全体党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