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看望工学交替的学生
来源: 点击数:2189次 更新时间:2018/4/28 8:58:33

为更好地了解在企业进行工学交替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考察工学交替的实际效果,推进校企深度合作,2018424日、427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同志在旅游与教育系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牯牛降风景区、五溪山色大酒店,看望正在企业进行工学交替的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

孙垚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到工作岗位看望了学生,在了解学生实训操作的同时,还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踏实地干好工作,虚心向企业的师傅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做好积累。同学们对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现得格外高兴,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和实践,学有所获,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孙垚一行还与企业领导、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企业进行工学交替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也积累了很多社会经验,为今后进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企业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学生在企业工学交替的情况,对学生和带队教师提出了表扬,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治学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孙垚同志对企业为我院实践教学提供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通过本次走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进行工学交替的实际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专业要求及市场需求,为我们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喜获省技能大赛三个三等奖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初赛一等奖 下一篇:院期中教学检查组来我系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