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活动  
 
旅游与教育系普通话兴趣小组开展活动
来源: 点击数:4561次 更新时间:2018/11/8 13:45:26

旅游教育系普通话兴趣小组开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广普通话,提高我院大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在院团委的安排下,旅游与教育系普通话兴趣小组于2018116日在尚105教室在汪咏红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第一次小组活动。

     

普通话是现代汉语的标准语。以北京语音为标准音,以北方话为基础方言以典型规范的现代白话文著作为语法规范。它是文字改革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还是全民族共同了解、共同使用的民族共同语1955年现代汉语规范问题学术会议规定:普通话是现代汉语的标准语。

      

   学习普通话是一个现代大学生必须经历的过程,普通话现已成为现代汉语的标准语,我国是多民族的、多语言、多方言的人口大国推广及普及普通话有利于维护国家统一,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塑造了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兴趣小组这样的学习方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游与教育系开展互相听课和集体评课活动 下一篇:旅游与教育系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创建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