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活动  
 
传承池职百年薪火,激发学子自强精神 ——20级乘务(高乘、空乘)班学生参观校史馆
来源:liuchunsheng 点击数:3287次 更新时间:2020/11/24 8:51:45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根据系部新生入学教育的安排,2020年11月20日下午,我班全体同学参观学院校史馆。

下午4点开始,我班全体同学在展馆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校史馆。在校史馆里,听着讲解员述说池职院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都被池职院的百年沧桑历史震撼了。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池职院的往昔,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池职院获得的各项成就,与池职院先辈们数代人共同努力分不开。大家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聆听讲解,时而分散开仔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史料。参观过程中还有同学拿出手机拍照,作为以后缅怀池职院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留念。

接着同学们来到了校史展览区。校史展览区以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展示了学院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对学校人文、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方面都有详细的阐释,展现了池职院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及名人事迹,使同学们对池职院有了一层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能来池职院学习是一种荣幸,也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要好好学习掌握先进文化知识,为日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动植物标本展区。在里面,我们看到了许多的动植物标本,部分野生的动植物几乎濒临灭绝,让我们意识到人类的活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动植物的生存问题。参观标本区,我们对生命的含义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使我们对生命多了一份敬畏,多了一份珍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池职院的百年历史有了深刻感知,切身感受了池职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池职院“明德强能,创新立业”的求学处世态度,增强了同学们对池职院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及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参观结束时,大家表示要向优秀校友看齐,为学院增光添彩,添砖加瓦,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年轻人。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0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餐厅服务赛项规程 下一篇:20级乘务 (高乘、空乘)班举办“百川汇大海,团结力量大” 团建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