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系“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点击数:4018次 更新时间:2021/4/21 9:42:08

凝聚巾帼力量,绽放别样芳华。4月18日,旅游系女职工前往池州红村实践拓展教育基地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教育打开序幕。基地讲解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英雄故事墙,为大家讲解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凌霄烈士在贵池开展革命活动、年仅15岁英勇就义的刘胡兰、张思德为护战友牺牲自己、黄继光用胸膛堵枪口、雷锋为人民奉献的一生……接着参观毛主席像章纪念馆,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枚枚纪念章,缅怀毛主席伟大的革命一生,重温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历史。

 

亲子游戏是活动的第二环节。这一环节,祖国未来的花朵们在基地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两轮游戏比拼,展现自己不怕失败、坚持不懈的的意志,最终都凭借实力拿到了奖品。各位妈妈们也浮生抽得半日闲,坐在草地上聊天,拍照,享受阳光微风与孩子们清澈的笑声。

 


活动以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减压放松的团建课画上圆满的句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小悠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有效的课程,引导大家如何调节压力放松自己,老师们仔细聆听、投入互动、分享交流……在谈笑中、在泪水中,不知不觉缓解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收获了轻松和畅快,同时提高了调节情绪自我减压的能力。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安排周到、内容丰富多彩。女职工们接受了红色教育、放松了身心,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同事间的温暖。我系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欢迎同学们填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梦都订单班”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