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召开五一假期前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来源: 点击数:3068次 更新时间:2021/4/29 17:25:05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放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4月28日下午,我系在会议室召开五一放假前学生管理工作例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春生、学工秘书、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春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4月26日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2021“五一节”放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池职院学【2021】14号)。并就假期前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用电防火”、“交通安全”、“防溺水”、“心理健康”、“传染病预防 ”、“食品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进行了周密布置。通报了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例,要求各班级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其次 对征兵工作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要求各班主任要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学生积极踊跃参军。

会议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履行职责。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和“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学生安全要常抓不懈,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还就18级校外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实习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开展“学党史”主题团课 下一篇:17五年制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