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数:2872次 更新时间:2023/9/29 15:44:27

  518日,旅游系召开2021年度五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主持。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及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陈子季:优化类型定位 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重申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是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阵地。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而言,教师在其中发挥着极其关键的作用。高校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键在于教师。教师要不断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培养,才能确保我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才能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才能培养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旅游系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态势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就下一步更好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行了部署安排。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级乘务(高乘、空乘)班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