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旅游系隆重召开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 点击数:3494次 更新时间:2021/5/28 15:04:37

5月19日下午,旅游系隆重召开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受邀出席会议,系领导刘春生、学工秘书詹志明、专职辅导员何美桂老师出席会议。全系各班团学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吴雯雯在会上作了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我系第二届团学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系学生会凝心聚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学生会干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成为先锋模范;三是希望旅游系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五有”人才。

   刘春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会是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师生沟通的桥梁,要以“为全体学生服务”为宗旨;全系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勿忘服务宗旨,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自律与自省、立足当下、敢于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大会在系党政、团委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大会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选举产生了旅游系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整个议程在庄严而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党史 守初心 践行动,做新时代追梦人 下一篇:我系4月份文明宿舍评比结果出炉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