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旅游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3521次 更新时间:2021/8/23 10:11:25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8月4日上午,旅游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有什么问题讲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下一步,全体党员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补齐问题短板、增强学习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召开全体教职政治学习暨工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旅游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