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旅游系召开全体教职政治学习暨工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数:3174次 更新时间:2021/9/2 9:13:39

9月1日下午,旅游系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主持,旅游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颜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上还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诊改平台填报、组织职业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颜红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系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不折不扣完成学院关于疫情工作的各项要求;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安全工作融入日常教学管理当中;第三,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强自我约束,将“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主人翁意识,务必做到疫情防控不麻痹、开学工作不马虎、常规工作不遗漏、重点工作不松懈。

本次开学工作会议明确了开学重点任务,指明了工作目标和方向,为我系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1-2022学年度院历 下一篇:旅游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