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我系开学秩序井然、工作扎实有效
来源: 点击数:3139次 更新时间:2021/9/2 14:58:10

薄云收夏暑,微雨带秋岚。8月30、31日,我系20级学生如约回到校园。同学重聚,聊不完的精彩暑期;又见老师,解决了积攒的问题;初翻课本,燃起对新知的渴望。


返校前,系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的各项任务,并结合实际,对我系相关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共同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报到当天,工作井然有序,班主任老师认真按照有关规定,收集学生健康登记表、承诺书,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安顿学生、上报人数、发放书本等。各班级分别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重点开展校园安全教育、疫情防控与卫生教育、校纪校规教育等。各任课教师精心备好新学期第一课,课堂上,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上课的状态,个个表现得认真专心。系领导深入各班级,了解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情况,查看教学设施,检查课程准备、师生按时上课情况,并就各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安排解决。


本次开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学秩序井然,为进一步落实好新学期工作计划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开学志愿服务 下一篇:2021-2022学年度院历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