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 点击数:3006次 更新时间:2021/9/23 14:26:08

为帮助2021级新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近期,我系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为了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10日上午,我系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我系迎新工作。


   9月12日,系领导深入宿舍进行生活自理指导,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与学生进行广泛交流,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现场解决新生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叮嘱大家保持寝室整洁,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遵守学校的相关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嘱咐新同学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詹志明老师和戴敏老师围绕学院学生管理制度、资助政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主题,分专业向新生作详细讲解。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


为了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9月14日,组织新生分批次参观校史馆,深入了解我校办校历史,在20级旅管班李林昕讲解下,同学们认真倾听,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同学们在听完讲解后,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拉近了他们和学校的距离。


专业讲座,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想必新生们会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不负好时光,砥砺奋进!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同学们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绿茵场上他们挥洒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他们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1级五年制旅管班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系开展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