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会议
来源: 点击数:3444次 更新时间:2021/11/4 15:32:18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112日下午,旅游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颜红强调了学院党委关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要求,传达了《池职院党〔202180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解读了《旅游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同时,她要求全体教师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影响、引导学生,把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紧密结合,既要严格要求有力度,又要关心关爱有温度,积极构建严爱结合的教育教学氛围和互尊互爱、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实现各项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会上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法规文件中有关师德的要求。会议还专门开展了教师师德失范案例警示教育。

  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我系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展开的一个重要切入口,我系将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结合系部实际,着力解决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敢于创新、作风扎实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我系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召开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