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来源: 点击数:3641次 更新时间:2021/11/10 14:15:02

11月5日,旅游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在集中研讨阶段,颜红、凌虎围绕“学史崇德”,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坚定信心。要在今后的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中,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办学模式,建好用好校内外的实训基地,不断深化“三教”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认真学习《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严守政治纪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还研究了空中乘务专业校企合作办学、跟岗实习动态管理、网络意识形态、关爱特殊学生群体、校内评优、校园安全等工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管理教研室开展公开课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下一篇:我系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院举行的消防培训及演练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