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旅游系党总支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2981次 更新时间:2023/9/29 15:35:44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旅游系党总支开展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以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系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为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员教师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回忆入党过程,重温⼊党初⼼。


接着,在颜红的带领下,同志们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句句铿锵的誓言,党员教师们把对党的忠诚化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


最后,颜红强调,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要终身践行入党誓词,牢记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争当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先锋模范,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2022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系组织开展酒店软件培训讲座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