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旅游系党总支书记颜红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来源: 点击数:3710次 更新时间:2023/3/10 14:54:27

为了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发挥学校思政课在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作用,38日晚,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为旅游系与教育系200多名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政策课。

颜红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容作为开场白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颜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三个层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重大原则和本质要求。一是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找准正确方向、驰而不息、走好自己的路;二是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化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三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矢志不渝沿着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光明大道走下去。

颜红强调,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就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的目标。

颜红书记勉励在座青年学子在新时代新征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召开空中乘务专业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旅游系、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友谊辩论赛圆满举办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