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我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2890次 更新时间:2023/3/13 15:29:07

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有效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给校园营造清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旅游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3年3月6日下午在校园内开展“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对观湖以北草丛、绿地、学生宿舍区等我系卫生区中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手持夹子和垃圾袋,俯下身、弯下腰,认真仔细地把烟头、碎纸、塑料等垃圾拾到垃圾袋中,对一些难以清理的垃圾,同志们放下手中的工具,徒手进行拾捡,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标准,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倡导了文明行为,践行了文明理念,同时更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和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身为党员教师,更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引导广大学生,师生共同努力营造整洁、有序、优美、向上的校园环境。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联合办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旅游系召开空中乘务专业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