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旅游系开展“青春志愿行 浓浓敬老情”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点击数:1671次 更新时间:2024/3/25 9:08:08

为了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组织20余名学生志愿者于3月22日前往池州市贵池区秋浦颐养照护中心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志愿行 浓浓敬老情”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的志愿服务项目包括陪老人们剪纸、打扫敬老院卫生、和老人们谈心聊天等。秋浦颐养照护中心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简单的分工。随后,志愿者们便积极投入到激动而有序的志愿服务中。


在敬老院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卡其色马甲们穿梭的身影,一组陪老人们剪纸,一组负责擦楼梯扶手、墙灰、打扫卫生,另一组则热情地陪老人们聊天。志愿者们相互配合,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志愿工作以及老人们。在场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敬老院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面貌,也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展现出了旅游系志愿服务队的担当和风采,更是传递了正能量和温暖。未来,旅游系将继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系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旅游系组织学生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