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图片中心学生作品  
 
 
赴杭州旅行见习报告(13商英班 丁冰)
来源: 点击数:10724次 更新时间:2015/8/14 14:11:51
详细介绍: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一直以为最好的心境,不是避开车水马龙,而是默念一份心灵的温婉,看天上白云轻轻飘过,背上行囊,去寻觅隔世的悠然。

作为一名旅游系的学子,我有幸参加了系里组织的赴杭州旅行见习活动,57日一早,我们便上车出发,尽管睡眠不足,但我们依然激情昂扬的在车上唱着歌聊着天,大概5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来到了此次见习活动的首站西湖景区,此刻的西湖已然从睡梦中苏醒。导游带领我们走到了一个叫做风雨亭的地方,和我们大致的讲解了一些关于西湖的传说和故事,然后便让我们自由活动去寻找西湖的美。烈日难挡我们如火的热情,我和同学们相继走过了“苏小小之墓”、“文澜阁”等著名文人景观,我便拉着同学去找寻断桥,童年的经典回忆中总是少不了许仙与白娘子在断桥相会你侬我侬的场景,而今亲眼得见,除了发现“断桥不断”之外,倒也无非比寻常之处,让我明白了一处景点必须要有一段故事才能流芳百世。一路走一路逛,此刻我们已有一点累,极目远眺隐隐约约发现有一座观景楼台环水而筑,走近一看“平湖秋月”四个字映入眼帘,我们在这小亭稍作休息后,我们又漫步在苏堤上,感受着来自西湖特有的文化风韵,只是发现现实中的西湖多了不少浮游生物和垃圾,着实令人惋惜,但即便这样我们依旧被这里的人文景观深深吸引住了,不知不觉就已经快到了导游要求集合的时间点了,我们又匆匆往集合地走,不一会儿大家集合完毕然后大部队一起离开了西湖去往停车场。

第二天一早我们来到了第二个景点西溪湿地,西溪湿地是新开辟的一个生态保护景点,原为沼泽遍布的古老居民村落,拥有浓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湿地公园里种满了各种花草树木,一走进去立马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鸟儿在里面欢快的歌唱着,然后我们便坐上了小船去往河渚街,这条古色古香的小街经营着古色古香的传统工艺品,有蓝印花布店、豆腐坊、茶业店等,这些店铺都是木质门板、雕花窗户,每家店铺门前都飘扬着招商旗,颇有复古之风。我们便在这些古色古香的小店里挑选一些纪念品带给家人,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到了我们要集合离开的时间了。

 两天的杭州见习活动很短暂,安排的很紧凑,还有一些景点没能细细品尝,我想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一次杭州之行。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赴九华山旅行见习报告(14导游普高班 杨文慧) 下一篇:2015届优秀毕业生王云云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